斯是陋室

【逊权/瑜权】断章3

23:34,陆逊家的灯还亮着,孙权躺在他家的沙发上发烧到三十九度。陆逊几次想要把他送往医院,都被孙权抵死拒绝了。他是打着出国考察的旗号才逃出周瑜的视线,如果突然出现在在医院里,暴露的可能性就太大了,烧死都不能去!

陆逊无奈之下,只好给自己做医生的同学吕蒙打去电话。

01:43,吕蒙敲响了门,孙权已经烧得不省人事。“你这个同事真够险的,要是这样挨到明天,脑子都会烧坏的。”这样莫名地抗拒医院,感觉他本来脑子就不怎么好。吕蒙想了想,截下了后半句话。

送走吕蒙,陆逊还有得忙呢。总不能把一个病人就丢在沙发上不管自己去睡大觉吧?再说,这个人还是他的上司兼情人,不管是哪个身份,都不好对付呀。吃了药,孙权的体温多少降下来了,但整个人还是迷迷糊糊的。

处理完杂事,陆逊过来要把他抱到床上去,孙权服帖地靠着他,嘴里呢喃,“公瑾……”陆逊好像被电了一下,马上心底就泛起酸劲儿,又委屈又生气,真想现在撒手让他摔到地上。但是他不能,孙权已经对他开诚公布过,用幽幽的眸子盯着他,问,“有一个游戏,你要不要来?”

那天他丢掉外套,扯松自己的领带,带着痞气痛快地坐在陆逊腿上,勾着他的脖子。陆逊好像听到蛇的嘶嘶声,“我们联手做掉周瑜。他现在拥有的一切,就都是你的。”接着这个小混蛋居然伸手去解陆逊衬衫的扣子,慢条斯理地说,“你想要的,我现在就可以给你——这是我合作的诚意。”陆逊的脑袋里轰然一声,他知道自己此时理应义正言辞地拒绝这种强买强卖,但可恨的是身体过于老实巴交,已经迫不及待地接受了条款,奔向那期待已久的所在。周瑜把他调教得太好了,没人能够幸免。


这不是孙权的错,是周瑜手段太高明。渔夫想要把一条鱼永远留在身边要怎么做?让那条鱼爱上自己。周瑜用自己做饵,把孙权困在身边,当然,连带着他价值不菲的“陪嫁”。十五岁的孙权面对着这个突然出现,却又魅力非凡的英俊男人,除了信任他,依赖他,爱上他,还有什么选择吗?他在他最柔软的时候出现,带着救世的光,占据他全部的身心。

二十岁,孙权的生日愿望还是和他一起白头。

评论(3)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