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是陋室

【逊权/瑜权】断章4

看了大家的评论,难道我真的有那么久没有更新过っ゚Д゚)っ

但是没有关系,开学之前我一定把它弄完ヾ(✿゚▽゚)ノ


周瑜很久没有这样心烦过,他隐约察觉到孙权正在试图脱离他的掌控,像一切桀骜的猫咪总是不肯乖乖就范。它依然会依偎在你的胸前,只是不复柔情蜜意,因为它想要离开你。几年来,他从来没有逼过他,哪怕是在“牙膏是从中间还是底端开始挤”“毛巾放左边还是右边”“豆花吃甜的还是咸的”这种细枝末节的问题上他也从来不会计较,用忍让和大度操纵着全局。他自信自己已经做得足够好,但是还是不能真正占有他。周瑜放下笔,左手支住额头。关键是,他一想到会失去这只小猫,首先担心的却不是周家的失势和他把持大局那么些年会有什么不堪的下场,而是失去他这件事本身就足以叫他痛苦。谁说他没有爱上孙权呢?也许比孙权爱他还深。是他首先发现了这颗宝石,细心地雕琢,结果引来了更多觊觎的人。


陆逊照常敲开总经理办公室的门,把几个部门的材料一并递交给周瑜。周瑜接过来时瞥到陆逊手背上细小的伤痕,“手上是怎么了?”陆逊翻过手自己看了一眼,随口答,“猫抓的。”家里小区流浪猫的杰作。“是吗?”周瑜看似漫不经心地回应,抬头朝他一笑,“我猜是一只绿眼睛的高贵猫咪吧。”陆逊心里咯噔一下,面上还是不动声色,“哪里,周总多心了。”在陆逊要出去的时候周瑜又叫住了他,“等等。”陆逊转过头来。

“你知不知道,你和我很像。”

评论(3)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