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是陋室

【逊权/瑜权】断章5

 喜欢冷cp的苦处,莫大于无粮可吃,自产自销(T ^ T)


周瑜已经过了三十五,不过说他再年轻十岁也有人信,而且还比真正二十来岁的年轻人更添一股成熟魅力。与之相匹配的,他在东吴集团的地位也是如日中天,一时无两。鲁肃却隐隐感觉到不安,私下里也和周瑜透露过自己的想法,周瑜只是一笑置之。鲁肃看提醒没有效果,只好借口老母病危休一个带薪假。

周瑜的自信当然是有理由的,他已经锁定谁会是周家最大的威胁,在孙策过来之前,江东数得上数不过几家,再看看现在集团里谁家的势头最是来势汹汹,后来居上,傻子都能猜个八九不离十。陆家的势力他暗着分解了不少,陆逊已经被调到外地的分公司,连那个和他关系好的医生叫吕……萌?都托人送到乡下志愿服务去了。这些不过是雕虫小技,周瑜眼前浮现孙权红着眼眶的样子,想象猫咪计划受挫之后是如何耷拉着耳朵,或者龇牙瞪眼抓挠着沙发泄愤。嗯……还是太嫩了。

好了,今天还要北上去见一见曹魏代表,现在是时候出门了。

车上,孙权一直趴着车窗,北方的景色和南方截然不同,难怪叫他看入了迷。“停停停!”孙权突然叫起来,“我要下去!”周瑜偏过头,看到窗外一片梨花林,确实很漂亮,现在也不在高速,时间也还早,耽搁一下也没什么。“停车。”周瑜吩咐司机。梨花很淡,成片地开,像是树干抓住了流云。孙权跑在前面,突然转身看着周瑜,这个男人好像从未沾染过岁月的痕迹,还是第一次出现在自己面前。他过去抱紧他,说,“别动。”过了一会儿,香气萦绕在鼻尖,孙权抬头望着他笑了,花瓣落了满身。

“现在……我们也算是白头了……”

落花被染红,周瑜说不出话来,胸口处插着一段精致小巧的刀柄。身体不受控制的往下滑,孙权跟着他蹲下去,在他意识还清醒的最后几秒凑在耳边,“即使现在……我依然爱你。”

评论(6)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