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是陋室

【逊权/瑜权】断章6

一场突如其来的风暴无声而迅速地席卷了江东集团。陆逊在会议上的出席着实让不少集团高管吃了一惊,鲁肃更是倒吸了一口凉气,公瑾到现在也没有出现,怕是凶多吉少了。

“公司决定支付七千万收回周氏四分之三股份,周先生。”

“什么?”周峻桌子一拍站起来。“孙权,你竟是这样没良心的东西!”周峻气急,干脆指着孙权大骂,“你们孙家刚刚来到江东的时候走投无路,是谁帮你们站稳了脚跟呐——现在你利用完我们了就要一脚踢开?我叔叔是昏了头才会助你们一臂之力!现在他下落不明——孙权,你不要以为我们什么都不知道,咱们走着瞧!”甩开椅子,周峻大步走向门口,路过陆逊的座位时瞥了他一眼,冷笑。

……好一阵沉默。

“这段时间,子敬暂代总经理一职吧。”

“啊?”鲁肃是万万没想到。所有人都看着自己,“呃……明白了。”


孙权停好车,下车后替副驾驶打开门。一个打扮地稍显富贵但明显看得出还是清纯的少女下了车,孙权帮她接过包,礼貌地请她先行。步小姐在房子里来回转悠,便看便赞叹,“简直就像我梦里的城堡一样!”“喜欢吗?这里会成为我们的新家。”孙权笑盈盈地上前,变戏法似的掏出一个首饰盒,“这是第二重惊喜。”步练师忐忑地打开锦盒,一条熠熠发光的蓝宝石项链安静地躺在里面。孙权拿起它,温柔地戴在练师白皙的脖颈上。“好漂亮呀,它们像眼泪。”练师抚摸着这件珠宝,自言自语。

“可以可以……我知道……嗯嗯……宝贝相信我,婚纱一定会让你满意的……当然……明天见!”孙权挂掉电话出了一口气,回头发现陆逊就站在身后。“嗯……你知道……这意味着……““我们结束了。”陆逊接过话来,“我明白。”孙权闻言一笑,“难怪我喜欢你呢。”陆逊点点头,正要退出去,又被叫住了,“明天下午我想你会有时间,有一个人要介绍给你。”


陆逊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感受,难过?生气?不不不,他没有这个立场,一切不过是按合同办事。合同到期,就是各走各的,再无纠葛。想到这里,陆逊的心没由来的紧了一下,一种前所未有的窒息感包围了他。他想起周峻那天的话,“利用完了就丢掉”?确实是你的作风呢。陆逊不由地加紧了力道,惹得孙权一阵惊呼,“伯言……”陆逊吻上他的额头,真不知道他白天正人君子的派头是怎么来的。只有今晚——过了今晚,他就不再是他的了,所以他不想轻易放过他。如果叫那步氏千金看见自己的新郎正在下属身下意乱神迷,啜泣求饶,会是怎样的图景?陆逊不无恶意地想。

到底是不能。陆逊深深叹了口气,贴近昏昏欲睡的孙权的耳畔,“你知不知道我多恨你。”



因为这个系列前后拖的时间太长了,所以有好多牛头不对马嘴的地方,只好请大家包涵,将就着看一下,抱歉抱歉{>~<}

评论(1)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