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是陋室

【主泰权】没有标题(ノ><)ノ


这世上有多少事是一时冲动的产物?孙权不知道。不过他确实没有想过会在早高峰挤地铁。他不喜欢被人挨挨挤挤,一点儿也不喜欢。可他也不得不夹在一个秃头男人和用作扶手的护栏之间,一个蹩脚公文包咯着他的腰,整个车厢弥漫着人味。现在他多少尝到一点冲动的代价了,他想老哥那边没有动静肯定是公瑾哥说了什么,而公瑾哥肯定是拿稳了自己会回头。

这不可能——孙权鼓励自己,他相信幼平。幼平不爱讲话,自己却能读懂他的隐忧。他明白这个深沉男人的一切,在那天夜里枪声响过之后,他紧紧抱着他,孙权触到一股带着腥气的热流,然后听到周泰坚定有力的心跳。孙权聪慧,在这个强有力的心跳声的环绕下,他明白了这个男人。

现在他们字面意义上的同居已经一个半月了,周泰一直睡沙发,他不是没有暗示过,但那句话是怎么说来着?“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他难道还能硬来?周泰上班很忙,还经常加夜班,老实说他们能真正相处的时间不多。很多时候孙权放学回来没有人,饭菜却是现成的了。

田螺姑娘?好吧,为了这个田螺老伙计,挤一点也算是值得。地铁到站,孙权也结束了胡思乱想。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