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是陋室

【主泰权】没有标题(ノ><)ノ


周泰喘着气,脱下自己的上衣草草检查了一下伤势——没大碍。跑到冷却水池旁把孙权一把拉起来。“哗啦——”一声,孙权来不及睁开眼睛就大口喘起气来,等到肺缓过劲,才被周围的景象吓了一跳,但很快就收住了。“后勤会来收拾的。”周泰想安慰他,憋出这么一句。然后丢下两个箱子——这场出其不意枪战的战利品。箱里的白色晶体间接毁掉了一个难得的休假,回馈是周泰身上的皮外伤和孙权获得一次近距离感受真正的“热火朝天”的机会。当然,这种机会以后最好还是不要有第二次。

孙权湿漉漉的从水池里爬出来。老实说,刚才的一切发生的都太快了,莫名其妙的追逐,慌乱的脚步和人影,还有周泰率先鸣枪示警,然后就被他一把推到池子里去,伴着一句急吼吼的“别出来!”好吧,这才是他认识的周泰嘛。

这可……不大妙……周泰想要转过头去,但是失败了。他以前刻意想要忽略的现在却意想不到的呈现在眼前。孙权趴在池边的样子像极了一条被海浪抛到岸上的人鱼,眼里还带着迷糊的神色,笨拙小心,又有一点点害怕,打量着陆上的世界。“你……还好……呃吧……”周泰不知道自己的声音怎么会变得沙哑起来,体内要退去的肾上腺激素又卷土重来,他需要克制。

“不好。”孙权嘟着嘴,一把搭在周泰肩上,身上带的冷水让周泰一个激灵,“原来的计划因为周警官的忠于职守泡汤了,你得补偿我!”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