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是陋室

【主泰权】没有标题(ノ><)ノ


“见鬼!”孙策狠狠砸了鼠标,刚巧门被推开,周瑜急匆匆走了进来,“外面的记者都堵起来了,争着要见你。”“不可能的——媒体怎么会知道这个!”孙策气得拍大腿。周瑜皱紧了眉,“我们内部有人走漏了风声——当务之急是怎么回应曹氏那边。”“你去见记者,曹操那边我去说——其它相关的事让伯言去处理。另外,让他赶紧去见仲谋一趟!”

有意思——陆逊把玩着手上的信封,这个年头还写信,还写诗,曹二公子好兴致呀。看看日期最近的一封,什么“父亲震怒”、“速回”,“既往不咎”摇着头,陆逊流畅地仿着孙权的字体写了回信。

按着地址,陆逊敲响了周警官的门,好一会儿,门才开。孙权看到陆逊先是一愣,继而恢复了冷冷的脸色,“是你——干嘛?”陆逊透过孙权看到屋里的周泰抱着臂一言不发,敏锐的感觉到氛围的压抑,原先想好的说辞到了嘴边就变成“上周五年级组长叫我们去开会,你叫我来接你的,忘了吗?”脸上是理所当然的微笑。孙权顿了一两秒,点了点头,“对,你等一下。”陆逊等在楼下,孙权很快就下来了。

坐在车上,孙权一言不发。陆逊通过后视镜瞥了他一眼,“吵架了?”“没有——”孙权看着窗外,声音气鼓鼓的。陆逊闻言一笑,“后天就是你生日了,有没有什么心愿?”“……”“你不想回家看看吗?你哥很想你哦。”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