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是陋室

【盾叉/冬叉】东盾西冬(不像王家卫的王家卫风)

第一次写欧美同人,感谢这对CP陪伴我度过一段艰难岁月( ̄▽ ̄)/

货真价实的ooc


我从十二岁开始吃雇佣兵这碗饭,到现在已经三十年。

后来在九头蛇,混得也算有个名堂。

曾经有人问过我,世上那么多条路,为什么偏偏选择邪门的一条?

其实好多时候,我们没得选,有的只是可以选择的错觉。

我二十岁就已经看透,做什么都无非是钱和权,生和死。

我真的很抱歉,击碎一个英雄的美梦,但英雄本不应该有梦境。

但我不会告诉他,因为他是一切光和热,而黑暗是我的躯壳。

他还想救我,却不知我早已无药可救。

现在引爆器在我手上,我不想他再犯错。


我生平只钟意两样东西,酒和枪。

酒要朗姆酒,暴烈又贱价;而冬兵,是我用过最好的枪。

夜里,我们躲在山洞,湿气压灭火苗,他的心跳是我和这个破烂世界唯一的联系。

我曾经溜进过实验室,隔着冰层,触摸他的脸庞。

下一次睡美人被唤醒是什么时候?没有玫瑰和幸福,只有硝烟和杀戮。

我想再见到那双碧眸,又希望他就此长眠。

某次任务,其他人都死光,我下令让他自由,不知道为什么,他还是回来找我。

再见面,我是三级残废,他是复仇者。

他注定是个好人,就像我注定死无葬身之地。

我知道冬兵已死,却还是抚上他的脸,我们都在颤抖。

他由着我打骂,只是低着头抱紧我。

但这没有用,士兵,时间到了。

评论(3)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