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是陋室

(接上)

因为昨天太晚了,实在弄不完,所以今天补上,抱歉(-人-)


陆逊不再说话,甚至连呼吸都放缓了,由着孙权把他放到副驾驶的位置上,系好安全带。

孙权把窗子都放下来,风吹着陆逊会舒服一点,也可以散散他身上的酒气,回去不至于太难交代。车子一路飞驰,这个点路上也没有别的车,只有风声从耳边过。陆逊多少恢复了点意识,尽管脑袋还是昏沉沉的。我现在在哪呢——哦对了,我现在要回去了。陆逊抬手揉了揉太阳穴。

路口,一辆取了牌照的黑色轿车在等信号灯,三个颜色都变了一遍,汽车还没有动静。司机不停地看手机,直到预料之中的电话打进来。“老板,准备就绪。”“好。”里面传来周峻的声音,“他们现在离你还有两公里,我要你做得彻底。”“知道。”司机挂了电话,聚精会神地盯着左边的公路。来了——司机一踩油门,从坡上冲了下去。

陆逊本来半闭着眼,突然觉得有光很刺眼,他的眼睛向来敏感。往右一侧头,看见明晃晃的车灯,酒意一下子惊醒,“快走!”陆逊不假思索地按开驾驶座的安全带和车门,一把把孙权推了出去。

“砰——”震耳欲聋的撞击盖过了金属断裂的“咔嚓”声,混入孙权耳边的摩擦,从时速90的汽车上摔下来简直要震碎五脏六腑,接着他掉下了公路,这几乎就是一瞬间的事,他甚至都没有时间去想发生了什么。一路摔下去,孙权几近昏厥又被痛醒,咬咬牙顾不上伤处钻心的疼,千辛万苦回到了公路上。

然后他看见淡黄路灯下笼罩的汽车残骸,眼泪流在脸上蜇着伤口刺痛,他从来没有过那么强烈地感觉过自己竟然是……一无所有。


===================没有了===================

拖了挺久啦,终于交账啦,谢谢大家支持,冷cp抱团群暖ヾ(´ω`)ノ后面可能会有一两期番外。

对了,不知道有没有人有三国研究所的号呀,我的邮箱收不到它的邮件注册不了,可是好想看里面的文呀/(ㄒoㄒ)/~~

评论(5)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