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是陋室

【主泰权】没有标题(ノ><)ノ


铃声响起,周泰几乎是一个激灵翻身而起,多年养成的职业习惯让他可以在睡眠中随时惊醒并且保持一个相对抖擞的精神状态。摸过电话,按下接听,是万万想不到的人。“喂——幼平,我在你宿舍楼下。”周泰停顿了一秒,随手抄过外套,胡乱披上就冲下楼去了。

孙权站在楼下。夜里很冷,但他感觉不到,从家里逃出来时燃烧的肾上腺激素支撑他找到这里,现在他只是满怀憧憬。

“我和家里闹翻了,跑了出来。”孙权尽量用平静的语气叙述事实,顺便扫了几眼周泰的独身宿舍,不大,因为没有多少东西所以看起来也不是很凌乱,但是看得出主人没花过什么心思,哪怕现在就搬家分分钟就可以收拾好。周泰对他的投奔没发表什么意见,他向来就不爱说话。他只是在三点钟的深夜,烧好了热水,让孙小少爷洗漱了之后睡自己的床,自己挤在沙发上。“好好休息。”然后就关了灯。

沙发很小,周泰连腿也伸不直,但没关系,反正他现在也睡不着。


“好呀好呀,不愧是我孙家的男儿——”孙策清早在孙权的房间里插着手踱步,再看看抛在外面撕成一条条接起来的床单床帐。“为了一个警察竟然学起卓文君来了!”“少爷,现在……”张昭正打算开口。“不要让外面知道——曹二公子那边,只说仲谋学校有活动,过几个月才有空;臭小子,给我来这一招,弄不回来你我不姓孙——冻结他的账户!”周瑜一边笑着上前,一边给张昭使眼色,“伯符何必生这么大的气,仲谋不过是孩子心性,玩腻了就会自己回来了。张公,你觉得呢?”“是是,小少爷一时贪玩,少爷不必为此过于气愤。对了,昨天子敬来说……”“得得得!”孙策抬手止住了张昭正要开场的滔滔不绝,指了指周瑜,“都是你惯出来的!”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