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是陋室

【主瑜权】昨天做个梦,整理一下赶快写出来ヾ(✿゚▽゚)ノ

要不然憋着会难受


“就是这些,下去办吧。”孙策收起吕蒙呈上的竹简,递还给他。吕蒙双手接过,“是。末将这就去找周将军商量具体事宜。”“别去!”孙策闻言大惊失色,脱口而出就是制止。“啊?”吕蒙还没见过惊慌成这个样子的主公,结结实实吓了一跳。回过神来的孙策自知失言,气氛一下子变得尴尬。“嗯咳……这个不急不急……呃——子敬之前来找过你你不在……要不你先去找他聊聊?”“……是。”尽管心有疑虑,但吕蒙还是应下来,退出了营帐。

松下一口气,孙策重新坐下来,心乱如麻。他不知道父亲在天之灵,孙家列祖列宗会不会怪他,但他真的没办法。天地可鉴,他所做的一切全是为了孙氏一门。无论是传国玉玺还是自己的亲弟弟,他都割出去了,但他是真的真的没有别的办法。

孙权微不可查的咬了咬唇,任凭周瑜握住自己的手,在干净的竹简上落下黑墨。公瑾哥和平时也没什么两样,一样的温文尔雅,谦谦君子。但是孙权就是紧张,手心里不知不觉已经冒出了汗珠。“你的身子很紧张,在害怕,嗯?”周瑜轻轻把头搁在他的肩上。淡淡的熏香味让孙权闻得迷迷糊糊,不知不觉凑近了去,依偎在周瑜怀里。周瑜一手推开桌案上的杂物,一手小心的把孙权放了上去。接触到坚硬冰凉的桌案,孙权又清醒了几分。他好像明白这个大他七岁的男人要干什么,又不甚清楚。他想起那天哥哥闪烁其词的告诉他“无论公瑾要你做什么,听话就行了……”,他觉得哥哥的目光有意躲着他。那天的拥抱太紧差点叫他喘不过气,还有耳边那声沉重的叹息,他似懂非懂。当公瑾哥的手解开他的腰带,修长的手指滑过他的腰际的时候,孙权心里突然涌出一阵惶恐,他想拉上衣服跑出去;他想叫幼平。但是在身体的一阵轻微颤栗之后他忍住了这个想法,他愿意相信哥哥说的每一个字。

孙策发誓,在他发现自己的把兄弟对自己亲弟弟的企图之后他是想过要挽回的,他都把小乔给了他,但周瑜显然是不满意的,他居然把新娘冷落了一个月!周瑜和他的势力对孙氏太重要了,他只有让步。为此他还故意调开了周泰,他不知道这个闷油瓶为了保护小主人会做出什么事来,自从把他调到仲谋身边他都不了解他了。冷静——冷静下来,孙策强迫自己停下来,不停地走来走去只会暴露你的不安。孙策竭力使自己不要再想,等等,他居然……居然在羡慕?!

“不不!”孙权使足了劲想要推开身上的人,想要躲开那些凌厉的吻。“幼平……幼平救我……”

你以为你献上你的弟弟真的是出于无奈?他替你做到了你不能做的事,你难道不应该感谢他吗?

评论(12)

热度(18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