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是陋室

【策权】聊斋(完)

大半夜才结束酒局实在是一件扫兴的事,更可恶的是叫不到车得自己走回酒店。路虽然不远,总是叫人心烦的。哦,这附近还有人?路人走近灯光处,灯笼?一个神色焦急的男孩提着灯笼站在街口,好像在等什么人,他的服装很复古,也很简单,一件白袍像是匆忙间随便抓来披上的,赤着足。借着酒劲,路人靠了过去,“你在等人?”男孩像是吓了一跳,身子不断往后缩,“我……我在等哥哥……”路人这才看清男孩容貌,顿时啧啧,想不到这种偏僻荒凉的鬼地方竟然还藏着这样的佳人,怪可惜的。“原来是等人,美人儿要不要去我房间慢慢等?”“不……不要……”“来嘛,荒郊野外,这里危险得很!”路人说着,劈手就去抱男孩,争执中灯笼被打掉了,路人得了手。男孩好像也知道不是这个陌生人的对手,没有再反抗,只是轻轻地问,“哥哥……真的……会来么?”“当然当然,等会我帮你打电话。”路人对自己意外的收获高兴得不行,什么都是随口应承,男孩的触感既柔软又冰凉,待会儿就让他热起来,哈!男孩好像也觉得很冷,搂住了路人的脖颈,紧紧贴着他的胸膛,离他的唇那么近……

把男人的尸体丢进井里,传来骨头被压断的“咔嚓”声,一个转身,孙权就回到了府第,不,是从来没有离开过。

没有点灯,孙权坐到孙策身边,又不敢离他太近。真的是这个人吗,只是一瞬间绚烂,然后抛下无尽的遗憾,叫他在永夜中辗转千年。“权儿!”床上的人突然大喊一声坐起来,冷箭贯穿的感觉太真实,孙策浑身都汗湿了,缓过劲来看到坐在床位的孙权,又是一惊,身体比大脑更快做出反应,一把抓住吓愣的孙权,“权儿,还好你没事!不对……你……你已经是……我到底是害了你……”孙策一下子失了神,手却没放开。孙权别过脸,“哥,你食言了。有很多话你没来得及听到。”“我被困在这里不能离开一步。”“如果不捕食活人的生气,我的魂魄早就散了。”“但我还是感激上苍,至少能让我还能用这副青葱的面貌见到你,而不是让你看到我的老态或者白骨。”

孙策只是抱紧了他,二十几年积蓄的泪水,原来是为了这一刻。“现在,权儿。”孙策终于能够讲话,专注于那双碧眸,“杀了我。”

一错再错又有什么关系,我只要和你一起。



其实本来是想写成画皮的那种艳情鬼故事的,不知道怎么就跑偏成这个调调了ε=(´ο`*)))

评论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