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是陋室

【策权/瑜权】依然不知道叫什么好

all权向来冷,只好自种自收,自卖自夸呀 ̄▽ ̄


跑到门口,孙策急急想要推门进去,门却从里面被顶上了,他只好拼命打门,“仲谋,快开门!”好一阵子里面都没有动静,孙策正打算破门而入,门总算听话的打开了。

“哥。”孙权低低唤了一声,软软地靠着门扇。他只披了一件大氅,赤着脚。头发都披散着,急促但刻意放轻的呼吸和面上暧昧的潮红。孙策一阵心悸,好几幅少儿不宜的图画都在脑海里闪过;继而一股醋劲儿翻上来,见鬼是谁这么大胆,擅动了连自己都不敢染指的珍宝!

“你刚才在做什么?”孙策踏进屋里,没想到自己的声音里竟然带着那么浓的醋味。孙权微不可察地笑了一下,“等你来。”孙策一下怔住了。“抱我。”撒娇一样,孙权眼里又闪着小猫渴望的光,尽管孙策心中警铃大作,理智一再亮出红灯,他还是鬼使神差伸出手去把孙权抱了起来。孙权满意的把头搁在兄长肩头,轻叹一口气,小声的自语“我也只有这样才能再得到你的注意了。”“什么?”孙策的听力没有周瑜好,只听到他在讲话。“没什么,乔家小姐怎么样?”已经换了淡然的口气。孙策没料到他会突然说这个,一下子支吾起来,“挺……挺好……”一阵不长不短的沉默。

“仲谋,我不能……“孙策把他轻轻放在床上,回避着他的目光。“我知道,你不能害我。”孙权轻触上哥哥的面颊,“而我也绝不能拖累你。我明白……我全都明白……”孙策一把抓住他的手,吻上他。孙权一直哭,一直哭。谁知道世人皆知的“小霸王”会是一个胆小鬼呢,在他明确了自己的心意之后竟然落荒而逃,闪电一样和乔家小姐订了亲,好几个月见不到人影。孙权只想再见他一面,和他的兄长单独的,专门的——最后一面。


孙权可以把自己隐藏得很好,但在需要的时候,他可以轻而易举的抓住一个人的全部注意,周瑜成了最好的目标。吸引周瑜不难也难,因为他敏感而多疑。周瑜对孙权本来没什么戒心的,结拜兄长的亲弟弟,是一个尚在安全范围内的存在。于是他放任这只绿眼睛小猫的出入,淘气和依赖;终于猛然察觉到自己做了俘虏。他早发现孙权依偎在他怀里的走神,和绿眼睛看着自己时,隐约的歉意。他知道他隐瞒了什么,却一直拿不准真相。直到那天瓜熟蒂落,水到渠成的时候,在一派绮靡混乱中,孙权没咬住心底的秘密,把它夹杂在不由自主的喘息中倒了出来。

周瑜只恨自己听力太好。

评论(9)

热度(29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