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是陋室

【逊权/瑜权】断章2

o(゚Д゚)っ没有人来接梗呀,我只好自己绞尽脑汁了,但目前为止也只憋出来一些片段……

人物年龄设定上会有变更,大家不要太在意呀 ̄ω ̄=


不经意间,周瑜瞥见了孙策后面藏着的一只绿眼睛小猫,紧紧抓着孙策的衣角,小心翼翼地探出头来。

孙策也注意到了周瑜放肆的目光,心里暗叫不好,马上暗示周泰把孙权带走。

周瑜的目光直到周泰出了门才转回来。

“40%的股份和他。”周瑜慢悠悠地开出条件。

“不行!”周瑜话音未落,孙策就斩钉截铁做出了拒绝。但他心里是紧张的,刚刚周瑜的目光就像一匹狼锁定了猎物一般。

“哦?”周瑜微微眯起好看的眼睛。“那你是想给我60%的股份咯?”

“……”孙策咬了咬嘴唇,“他不行……他是我弟弟!”

“哦——”周瑜作恍然大悟状,“那我更是非要不可。”

“你——”要不是虞翻拉住了他,他早就冲上去揍他了。

“孙先生好好想想吧。周某还有别的事,恕不奉陪。”周瑜理理衣服站起身,向门口迈出优雅的步伐。

“……”

一步

“……”

两步。

“……”

周瑜把手放在门把手上。

“……”

门开了。

“……成交!”孙策咬牙切齿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孙权很奇怪来接他放学的人不再是周泰了。

“我是你哥哥的合作伙伴,你可以叫我公瑾哥。”阳光下那个陌生男人笑得很好看。

和孙权的相处中,周瑜始终很有分寸。过早地惊扰那颗美丽的灵魂是不对的,何况猫咪是一种谨慎胆小的动物。他知道应该让自己一点点渗透到孙权的生命里,成为一旦割裂就会痛彻心扉的存在。

在孙策的葬礼上,十八岁的孙权投入他怀里痛哭的时候,周瑜知道他成功了。

那天晚上,周瑜把他带回自己家,在黑暗的客厅里吻上了他的睫毛,然后一路向下,是脸颊,是唇。

孙权没有拒绝。

评论(3)

热度(1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