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是陋室

【盾叉/冬叉/尼贾】love lockdown 番外(盾叉)

一个毛头小卧底站在史蒂夫面前,理直气壮的要跟他做“交易”。

嗤,史蒂夫被他的不知天高地厚逗笑了。

“如果史塔克拿到这些,”朗姆洛扬扬手里的账簿,“大名鼎鼎的队长就只好去西伯利亚的荒原上了此残生了。”

“你想要什么,布洛克朗姆洛。”

朗姆洛愣了一下,显然被叫出真名让他有些意外,但是这个不重要。“你得保障我的身份不会暴露,并且让我更接近霍华德史塔克。”

“听起来很划算。”

“当然。有警察的配合,扳倒霍华德会容易得多,如果我能拿到确凿的证据,连托尼史塔克都难逃牢狱之灾。”小卧底看起来有点得意,大概已经在想到时候如何连着他一网打尽。

“我有个更好的交换条件。”

“?”

他搞不清楚状况的样子很可爱,史蒂夫想。“把门锁上,过来。”


朗姆洛痛恨自己如此轻敌,这就是为什么他不得不一手抓紧自己的裤带,一手撑开自己和史蒂夫的距离。“卑鄙小人!放开我——我还不知道你有这种癖好!”

“你现在可以在警察的资料里再添一笔了。”

“救……啊——”朗姆洛眼前一黑,史蒂夫像山一样压下来,到了这种关头,他才明白他们之间的差距有多大,他在警校的时候格斗也是出了名的厉害,史蒂夫却能三招之内把他放倒。

“听话一点能让你少吃点苦头。”算不上温柔的警告之后,史蒂夫一手按着他,一手开始翻套。

天呐,朗姆洛感觉自己像被狮子按着一样,但他不能放弃挣扎,让史蒂夫那张道貌岸然的俊脸挨了好几下。史蒂夫不耐烦了,套也不找了,就这么硬生生挤进去,一道锐痛闪电一样劈中朗姆洛,他下意识地绷紧了全身,冷汗布满额头,疼痛占据了他的全部身心,他没法去想自己的处境,甚至连身在何处都模糊了。痛海中有一个声音断断续续,“……松……放……松……放松……”他迷糊着照做,大口呼吸,试着放松全身的肌肉,勉强能睁开眼,看到一具光裸精壮的上身贴着自己的,我……在……“停……停下……”朗姆洛几乎是哀求了,“拜托……”


可怜的小卧底被关在复仇者队长漂亮的套间里,用一种耻辱的方式辨别日夜,等待饲主的临幸。

史蒂夫细细啮咬过青年的脖颈,像啜饮一杯波尔多,享受那些令人激动的颤栗。求饶是最好的催情剂,像一条羊羔下跪祈求屠刀发发善心,他愿意给他片刻的希望,然后再猝不及防地打破他,吻干那些花蜜一样甜蜜的泪水;抗拒也很美妙,有一次,朗姆洛突然从他的钳制中挣脱出来,反手给了他一嘴巴,好家伙,史蒂夫右耳嗡嗡作响,有那么几秒钟他什么也看不见,好几天去谈生意都得顶着发肿的半边脸。

这座矿山他已经里里外外,彻彻底底的开采过了,但还是不感到魇足。到了该处理这个小玩具的时候,竟然有点舍不得。

也许是他不想轻易撒手这样对胃口的宠物,也许是朗姆洛太年轻,让史蒂夫隐约觉得他会有更多的可能性,也许是一个好警察,也许是一个称职的坏蛋,为什么不再等等看呢?

于是史蒂夫把昏睡过去的朗姆洛放到那把金属椅子上,兑现承诺已久的“自由”。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