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是陋室

【丕权】卡门(完)

拿着钥匙,曹丕有些迟疑。

钥匙是他偷偷配的,孙权并不知道。他旋钥匙的时候很慢,也很轻,好像打开这扇门会改变他的命运似的。


“真的?……我就知道我哥绝不会死!……”

“我答应你的事当然会做到……本周内……”


关于对话,曹丕只听到两句,可孙权眼里的激动欣喜的光刺痛了他的心,孙权从没用这样的眼神看过他。那个男人俯下身来亲了亲孙权的睫毛。

后面的事曹丕记不太清了,大概是他揍了人同时也挨了揍,等他大脑清醒的时候,孙权正沉着脸给他上药。

曹丕不想再追究什么,他不是第一天认识孙权。他只抓住了他的手,“嫁给我,和过去一刀两断!”

可是孙权的感情没有起伏,连一瞬间的惊讶都没有,轻描淡写地岔开了话题。

曹丕不打算放过他,固执地要他点头。

“说你同意!”曹丕不想听孙权说别的,“我可以给你你想要的一切,只要你点头!”

“二少,不要耍孩子脾气。上好药,就回家去。”孙权冷淡地扭上药瓶盖。

“权儿!”曹丕几乎是手忙脚乱地掏出一个首饰盒,“这颗绿钻我找了好久,很衬你的眼睛!”边说边不由分说拿起戒指往孙权手指上套,孙权要挣脱,曹丕的力气却出奇的大。“放手!”“我求你——过去的一切都算了!可是你也知道,是你毁了我,为了你我才变成别人眼里的逆子和笑柄。权儿——你要救我,只有你能救我!”

孙权见挣不过他,干脆敞开了话:“我从来没有爱过你,不过是看中了你的身份可以帮……啊——”曹丕忍不住打了他。

两人都怔了一会儿,曹丕后悔不已,扑过去哀求,“对不起对不起……权儿,我不是故意的……你说你不爱我,只是在气头上对不对?现在我要听真话——说你爱我!”

可是孙权漠然地拔下了戒指,狠狠丢掷在地。

所有的耐心都已经耗尽,曹丕突然明白了,他留不住他,就像流云注定要散开。但是还有一个的办法,唯一的办法,可以让他停驻下来,可以让他心里再也不会有别人,可以让他再也不会惹人生气。

他摸向自己的配枪。


“最后一次,说你爱我。”曹丕极诚恳,希望他会害怕。他知道孙权是个撒谎精,但是只要他说,他就信。

“请吧,二少。”孙权只是淡淡地笑,“你早就欠我一颗子弹了。”


评论(1)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